伪羡是个大醋包子

这里系伪羡
欢迎勾搭聊天深交
扩列中……
想要个cp!!!(大声
详细看置顶呐
感谢相遇❤️蛞蝓

伊人

高亮⚠️严重ooc  


人设秀秀滴(大概有私设


现代pa:温柔才子beta攻x傲娇少爷omega受


cp当然是追凌啦


4
“喂!你好。我是来合租的,还有空房吗。”金凌撇着嘴巴,脸上的表情活像有人欠他二五八万似的。

蓝景仪一听是来合租的,笑容灿烂起来,道:“是的!嘿嘿嘿可以问一下您的性别吗?”

这人怎么这么失礼。金凌皱起眉头,还是坦然说道:“男生,omega。”

“好的好的!三个月的房租是8000元,只管住,饭不会做……你放心好了,这座房子只有我一个alpha和一个beta。安全是保证的,我已经有女朋友啦。另外,房东就是那个beta,长得可帅了!”蓝思追兴奋着,喋喋不休地念叨。

直到一阵忙音入耳,蓝思追才意识到自己说的太多了。

5
金凌提着行李走到房门前,颇为嫌弃地打量了两眼,“啧,这就是我要住的地方?”

听到门铃声,蓝思追放下手里的书,起身去开门。

这时的蓝思追还带着低度数的眼镜,带着蓝家一贯有的文质彬彬的书卷气,整个人显得脱俗尔雅。

金凌不禁对他产生好感。

蓝思追微微展颜:“金公子是吗?您好,我是这里的房东蓝思追。”

磁性的少年音飘入金凌耳里,金凌微眯眼睛,有点儿沉醉,小声说:“你好,叫我金凌就可以了……”

“什么?”蓝思追没听清。

金凌拖着行李从蓝思追身旁绕过去。“没、没什么!”

伊人

高亮⚠️严重ooc  


人设秀秀滴(大概有私设


现代pa:温柔才子beta攻x傲娇少爷omega受


cp当然是追凌啦


3
金凌是个从小就娇生惯养的大少爷。

在几天前,他舅舅江澄表示:“金凌,你得学会独立。你出去住吧。”

“我不想去……舅舅……”金凌泪眼婆娑地望着江澄。

“闭嘴!成何体统!最近新闻上那什么兔崽子都说了,要学会什么勤工俭学…”江澄瞪了金凌一眼。“你可是要继承金家的。”

“知道了舅舅。那个不是兔崽子,是蓝教授好嘛。”

“哼。”


马上就要住进去啦!(*/ω\*)
嘿嘿嘿

伊人

高亮⚠️严重ooc  


人设秀秀滴(大概有私设


现代pa:温柔才子beta攻x傲娇少爷omega受


cp当然是追凌啦


1
“思追……我们这儿不是空出一间房吗?含光君说要勤工俭学来着…就想贴个广告招租赚点房租钱交差啦。这是你的房子,就来问问你啦。”蓝景仪挠挠头,脸上浮着些许红晕,颇带尴尬道。

蓝思追思索片刻,点点头。“想法不错,挺好的。那广告就拜托你了。”

“行!一定要找个好看的omega小姐姐……嘿嘿。”

蓝思追:……景仪能找个男生嘛。

2
蓝思追是个beta,虽然五官俊朗,气质出众,功课优秀,但一直并没有多少追求者。

蓝思追还有个室友,是个alpha,却是比蓝思追要矮上一节,还是个话唠,却意外地获得了一众姐姐粉追求者。也就是蓝景仪。


因此,蓝景仪对蓝思追可是嘲笑了很久。


大小姐马上就要出场啦。很多都略过了,主要是开车(希望能让 @日常咕咕鸽 爆肝。)


灵感来自诗经《蒹葭》。

嘿嘿嘿拐到太太了

虽然是个渣渣
但还是意外拐到了一个超棒的dalao!!!
绑画@日常咕咕鸽 
一起咕咕咕哈哈哈哈哈哈!
快活啊!!!
她超棒的
赶快关注➕!
爱她!❤️❤️❤️

呜呜呜是轰出的小甜饼
就是个破画画的儿
欢迎提出建议❤️

这里是顶置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米娜桑好~
这里是伪羡哇!
是个绘圈 文圈都只知道一点点的渣渣

目前持续疯狂k列中

是双向的er!!!

想要个cp!!!

绑画 @日常咕咕鸽 


混的圈子特别多嘿嘿嘿
比较多的是 渣反/魔道/天官/锤基/波西/偶活第一季/小英雄
天官没有看完
如果我有什么不懂的请不要打我就是了
还有很多说不完了 可以和我推荐的!!!

HP不是特别熟悉
是斯莱特林学院的

喜欢甜食/做饭/鬼畜/病娇攻/主受/制作表情包

我是一个特别话废 平日里你不找我聊天催稿就颓废躺列 沙雕(整天只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的人

可能有时候聊天会触雷(??请声明)语气诡异(bushi)拒绝戳一戳

欢迎各位小可爱关注我k我打我!!!我们深交火花亲友吧!!!

QQ 1826798426
耶比耶!!!

嫉妒

chapter 1

奥米利亚,是奥林匹斯大陆上最大的皇族,也是普特王国统治者最大的靠山。也就是说,只要奥米利亚家族愿意扶持你,你将是普特王国的帝王。
作为奥米利亚家族的嫡系长孙,拉恩自然是骄傲无比。拉恩今年14,正处于青葱少年时,如星辰般耀眼的金发蓬松柔软地倚在头皮上,皮肤白皙水嫩,琥珀色的双眸闪着雪亮的光芒,更要命的是眼睑处总是泛着浅浅的红晕,樱花小嘴点缀在小巧微塌的鼻梁下,显得嫩丽可爱。
就是这样的拉恩,却有着与外表完全不符的傲慢乖张的性格。
故事发生在普特王国。
那年涨水涨得厉害,闹了洪灾。刚巧赶上八月十四,在普特王国,这天是降神节,最忌洪涝灾害等一系列不吉祥的事情。人们张贴的年画彩条统统被冲走了。本是普天同庆的日子,却变得怨声载道。
邻国雅娜全国上下都在飞传这一消息,每个公民都对普特王国的遭遇冷笑暗讽。
波塞东看到了雅典娜庇护的国家的人民如此恶劣,于心不忍,对普特王国出手相救,于是就有了“海神拯救落难人族”这一美谈,普特人民也把八月十四这一天作为全国人民供奉波塞冬的盛大日子,就是“波塞节”。值得一提的是,普特王国还有一个名称,名曰“波东”。
今年的波塞节不仅仅只是纪念这庄美谈,还是我们拉恩小嫡孙的14岁生辰。14是普特王国的幸运数字,从诸多细节就可以看出来啦:3月14日是糖果万幸日,5月14日是波东峰会,7月14日全国权益保护日,8月14日是普特王国的春节……
小拉恩的生日与这一天撞在一起,被许多前来巴结的人说成是“海的宠儿”。
拉恩骄傲无比,微微扬起脸,高兴得直哼哼:“不错,有眼光。哼,你少爷今儿高兴,这四十万普币是你的了。滚过来,给少爷我舔舔脚。”说罢,带着金镯的白嫩脚丫踢了踢脚边的大木箱,木箱发出清脆的响声。
那个人跪着笑了笑,望向拉恩的目光有些许痴迷,也不知道那浑浊的眼里埋藏着的是性欲还是对金钱的渴望。
奴仆。拉恩这么想着,不屑的翻了个白眼。
沉醉在欲望中的人碰了碰满是金钱的箱子,嘿嘿笑了一声,四肢匍匐在地,然后慢慢向拉恩爬了过来。
才刚刚吐出鲜红的舌头,就被一个白皙的脚丫踩住了脸。
拉恩讽刺地笑了笑,道:“你还自以为你有那个资格吗?滚。”
“是,是!”只见那人跪着磕了几个头,抱着箱子连忙跑了。
可真是个完美的人儿啊……那人眯起眼,淫足地嘿嘿嘻嘻笑。
在一旁打杂的奴隶孩童被吓了一跳,不停地发颤。
沉浸在欲望中的人猛的醒过来,把箱子往孩童身上一摔,吼道:“看什么看!还不快把箱子拿到马车上放好!”
“真是什么人什么命,提鞋的就是比不过坐在金山上的。”
刚刚还在害怕的孩童突然就转过身,往富丽堂皇的宫殿一瞪。
凭什么………


写得不好请提出建议!!!
设定架空,大概像某洲皇室这样。
若有雷同,请大力call伪羡
【qq1826798426】不怂
是个负面13挑战来的。
有意者请私。(发起人并不是我
#day 1 嫉妒 打卡

薛洋洋生日快乐!你又长大一岁啦。
陪你度过的第二个生日。越来越爱你了。就如歌词里说的,希望和你来日方长啊。
以后你的每一个生日,我都会默默地陪你度过。每一年都是。每一天心里都有你。永远记得你。永远爱你。记得把糖放在你枕旁。
不管你怎么样,以后经历怎样的沧海桑田,都会在心里想着你。
出门会记得给你带礼物,去糖果店会记得给你带一颗糖,遇到美丽的风景会记得你,遇到趣事第一个分享给你。
就算以后有其他的喜欢的角色,你也不要多想,还是更爱你,谁都无法代替你,你是我心中的唯一。
想每一天都给你写一封情书,但是可能我做不到。但每年你生日,我一定会给你买糖果蛋糕,记得给你写情书。
长大了,我要和你准备一间只属于你的房间,放满你喜欢的东西。还要晚上能看得到星星的小阳台。你眼里装满星星的样子特别好看。
想给你写满九百九十九封情书,写满我对你的爱。
谢谢你,我最爱的洋洋。
谢谢你,我最可爱的成美酱。
不管别人怎样说你,都改变不了你天真可爱的事实,也改变不了我对你的心意。
你一定要好好的。
也许我活不到九百九十九年,但是……我就是死了也要爱你。喝了孟婆汤也忘不了你。
你是我生命的最亮的星星。
我的情书也许不那么华丽,甚至还不通畅,读起来还可笑,但心意都是真真切切的。
薛洋,爱你。
来自一个爱你的小粉丝。

当苍穹山有了QQ群

论坛体。杂杂琐碎的一些渣反小破事儿。

cp:冰秋,漠尚

-苍穹山派十二峰官群-

【群主】岳清源:诸位打扰了。经苍穹山派召开会议紧慎考虑,决定对外开放QQ讨论群组,以方便各位对苍穹山进行了解。请悉知。

【管理员】沈清秋:在下修雅剑,乃清净峰现任峰主。/微笑

“沈清秋”获得群主赐予的“清净峰峰主”称号。

【群主】岳清源:@沈清秋 清秋,有劳了。

师尊的乖徒儿:师尊qwq!!!今天也一起探讨吧~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 @沈清秋

【管理员】柳清歌:哼。白眼狼。

【管理员】木清芳:柳师兄,息怒。

柳宿花眠:再美也美不过清秋君……嘻嘻嘻。

花眠眠的小粉丝:楼上是太太!!!前排合影!太太我一直想找你要那本春山恨的纪念版来着……可惜抢不到tat!求资源啊@柳宿花眠

柳宿花眠:私聊。

花眠眠的小粉丝:好滴!!!

春呀嘛春山恨:!!!同求,私敲太太去了

【管理员】柳清歌:……不知羞耻!

【清净峰峰主】沈清秋:呵呵。师弟冷静。

师尊的乖徒儿:师尊尊尊尊尊尊尊尊!!!明天我带你去江南玩儿好不好呀!答应我嘛~(*/ω\*)

【清净峰峰主】沈清秋:好的,走起。

你菊苣大大:楼上两位不要脸的啊???

漠北:尚清华。

恭喜“你菊苣大大”改名为“大王的小清华”

大王的小清华:诶!大王!这就来了!!!今晚大王要捶腿还是暖床?/狗腿

漠北:抱。

大王的小清华:什么???

漠北:!

大王的小清华:得嘞!大王您别生气,我都做,都做。

漠北:嗯。

【管理员】柳清歌:还有没有要脸的!



欲坠

2
待到洛冰河睁开眼时,已经是在万丈深渊的谷底了。

洛冰河在悬崖边时,还并未发现万丈深渊其实一望无垠。

四周都是漆黑的,但偶尔也有一两丝火光。

洛冰河强忍着身上的疼痛,刚想从腰间取出别着的正阳剑支撑自己起来,却意外的摸空了。

没有。

什么都没有留下,对师尊的唯一一点念头都断了。

“师尊……”

洛冰河的哭声中略带委屈,却又莫名的带着些许兴奋: 既然是师尊要离开的远远的,那就由我来追上吧。





想写论坛体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