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 不 准 //

嫉妒

chapter 1

 奥米利亚,是奥林匹斯大陆上最大的皇族,也是普特王国统治者最大的靠山。也就是说,只要奥米利亚家族愿意扶持你,你将是普特王国的帝王。
 作为奥米利亚家族的嫡系长孙,拉恩自然是骄傲无比。拉恩今年14,正处于青葱少年时,如星辰般耀眼的金发蓬松柔软地倚在头皮上,皮肤白皙水嫩,琥珀色的双眸闪着雪亮的光芒,更要命的是眼睑处总是泛着浅浅的红晕,樱花小嘴点缀在小巧微塌的鼻梁下,显得嫩丽可爱。
 就是这样的拉恩,却有着与外表完全不符的傲慢乖张的性格。
 故事发生在普特王国。
 那年涨水涨得厉害,闹了洪灾。刚巧赶上八月十四,在普特王国,这天是降神节,最忌洪涝灾害等一系列不吉祥的事情。人们张贴的年画彩条统统被冲走了。本是普天同庆的日子,却变得怨声载道。
 邻国雅娜全国上下都在飞传这一消息,每个公民都对普特王国的遭遇冷笑暗讽。
 波塞东看到了雅典娜庇护的国家的人民如此恶劣,于心不忍,对普特王国出手相救,于是就有了“海神拯救落难人族”这一美谈,普特人民也把八月十四这一天作为全国人民供奉波塞冬的盛大日子,就是“波塞节”。值得一提的是,普特王国还有一个名称,名曰“波东”。
 今年的波塞节不仅仅只是纪念这庄美谈,还是我们拉恩小嫡孙的14岁生辰。14是普特王国的幸运数字,从诸多细节就可以看出来啦:3月14日是糖果万幸日,5月14日是波东峰会,7月14日全国权益保护日,8月14日是普特王国的春节……
 小拉恩的生日与这一天撞在一起,被许多前来巴结的人说成是“海的宠儿”。
 拉恩骄傲无比,微微扬起脸,高兴得直哼哼:“不错,有眼光。哼,你少爷今儿高兴,这四十万普币是你的了。滚过来,给少爷我舔舔脚。”说罢,带着金镯的白嫩脚丫踢了踢脚边的大木箱,木箱发出清脆的响声。
 那个人跪着笑了笑,望向拉恩的目光有些许痴迷,也不知道那浑浊的眼里埋藏着的是性欲还是对金钱的渴望。
 奴仆。拉恩这么想着,不屑的翻了个白眼。
 沉醉在欲望中的人碰了碰满是金钱的箱子,嘿嘿笑了一声,四肢匍匐在地,然后慢慢向拉恩爬了过来。
 才刚刚吐出鲜红的舌头,就被一个白皙的脚丫踩住了脸。
 拉恩讽刺地笑了笑,道:“你还自以为你有那个资格吗?滚。”
 “是,是!”只见那人跪着磕了几个头,抱着箱子连忙跑了。
 可真是个完美的人儿啊……那人眯起眼,淫足地嘿嘿嘻嘻笑。
 在一旁打杂的奴隶孩童被吓了一跳,不停地发颤。
 沉浸在欲望中的人猛的醒过来,把箱子往孩童身上一摔,吼道:“看什么看!还不快把箱子拿到马车上放好!”
 “真是什么人什么命,提鞋的就是比不过坐在金山上的。”
 刚刚还在害怕的孩童突然就转过身,往富丽堂皇的宫殿一瞪。
 凭什么………


写得不好请提出建议!!!
设定架空,大概像某洲皇室这样。
若有雷同,请大力call伪羡
【qq1826798426】不怂
是个负面13挑战来的。
有意者请私。(发起人并不是我
#day 1 嫉妒 打卡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流血小兔厨 | Powered by LOFTER